上海AI定制巴士 上海AI定制巴士怎么坐?
2019-09-17 14:49 互联网

  上海AI定制巴士

  你能想象以后可以像打车一样打公交了,这多上班族来说无疑是一个大好消息,不用担心迟到了。具体情况如下:从9月16日起,上海市松江-张江的9路定制巴士正式发车,价格也很便宜。这也是上海首条由AI“算”出来的定制巴士线路。AI定制巴士是一种新型公共交通出行方式,AI定制巴士和传统公交不同,定制巴士采用支付宝预约售票,确保“一人一座”。行驶途中不停靠,只停靠小区门口和写字楼周边站点,与传统线路相比大大提升了运行速度。据悉,预计三年内定制巴士将覆盖全国。那么上海AI定制巴士怎么坐?还有哪些城市有这样的服务?

  上海AI定制巴士怎么坐?

  据介绍,市民只需提前预定,就能像打车一样打“公交”,出行耗时比传统公交线路节约约30%,而价格只有出租车的1/10 。

  据了解,定制巴士除了在起点和终点附近设置接驳站点外,中间不停靠,大幅缩短了乘客的乘车时间,乘客可以随时支付宝下单,保证1人1座。

  沈阳定制巴士

  9月2日7时,沈阳首路“定制班车”F001号正式上线运营。

  F001号“定制班车”是由沈阳客运集团、和平区文联、沈阳艺公交携手优点出行平台联合开通的沈阳首条定制班车线路。

为您推荐
  • 推荐
  • 娱乐
  • 情感
  • 健康
  • 旅游
  • 房产
  • 体坛
  •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