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qoopro什么时候发布?iqoopro预售价约为4498元
2019-08-19 17:14 互联网

  IQOO手机在年初宣布与vivo独立之后,就一直主攻中高端市场,凭借着强悍的配置和超高性价比赢得了不少消费者的好感。在5G潮流的追赶下,IQOO也成功搭上了这趟5G快车。5G版IQOO手机命名为IQOO Pro,并于8月22号在北京发布。近日IQOO官方来也一直在为这款新机预热,关于这款新机的大部分配置消息都已经被确认了。

  IQOOPro手机的配置可以用“豪华”二字来形容,搭载了高通旗下最新的骁龙855Plus处理器,和骁龙X50调制解调器,拥有了非常优秀的5G网络体验。根据IQOO官方实测数据,IQOOPro在5G网络信号下,手机的网速高达1300+Mbps,表现非常优异,无论是大型软件还是电影灯下载,几乎都能在几秒内完成,而且支持5G+4G双卡双待,保证了用户的使用体验。

  而且IQOOPro还配备了UFS3.0闪存、全新的F2FS文件系统、LPDDR4X内存和Monster编译增强技术,系统数据的读写速度也有了很明显的提升。IQOO在诞生之初,定位就非常明确,专为游戏而生,无论是硬件性能,还是散热设计,都采用了业内最为顶尖的技术,对手机的性能和功耗把控都非常理想,也为用户营造很不错的游戏体验。

  在续航方面,IQOOPro也是下足了功夫,内置4500mAh超大容量电池,并支持44W快充,续航容量和充电速率都令人满意。而且还保留3.5mm耳机接口,加上vivo独有的Hi-Fi音质,可以为用户带来更有动感的音质效果。

  在外观设计方面,IQOO Pro依然延续了IQOO家族经典的超跑造型,沉稳低调却又不失高雅大气。在拍照方面,IQOO Pro也有所突破,搭载了48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并支持超级夜景模式和超广角拍摄,无论黑夜白天都能拍出清晰的画面效果。而前置依然为1200万像素单摄。

  至于售价方面,根据IQOO官方人员爆料“IQOO Pro将会是目前为止最为便宜的一款5G手机”,预售价约为4498元,如果消息属实,那么IQOO Pro将会成为5G手机的新一代价格屠夫。

为您推荐
  • 推荐
  • 娱乐
  • 情感
  • 健康
  • 旅游
  • 房产
  • 体坛
  •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