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式逃票480次是怎么回事 花式逃票480次是什么情况
2019-08-19 16:41 互联网

  花式逃票480次是怎么回事

  家住无锡的杨某,在上海是一名工程师,研究所学历,由于工作原因,他经常乘坐列车往返于上海和无锡,可能由于经常乘坐,让杨某耍了点小聪明,从2018年的7月一直到案发期间,他一共逃票了480余次,一共省下了路费2万余元。

  在事发的当天,用于出战的车票还是用他自己岳父的身份证购买的,目前杨某因涉嫌诈骗,被上海铁路警方刑事拘留,一名工程师因为2万元花式逃票,太有点得不偿失了,未来可以说是寸步难行了。这个铁路系统漏洞已经成为了逃票人的重灾区,现在依然还是这样的系统。

  那么他是怎么利用高铁系统逃票的呢?他正常往返于无锡和上海,那么他每次都购买两张车票,一张是上海站到上海西站一张票,在购买无锡站到无锡新区站一张票,每张仅8.5元,那么他如果在无锡上车就拿无锡的票上车,然后下车在刷上海票下车,省下了中间昆山和苏州几个站点的钱,上车后多次躲入厕所逃过检票。买短乘长就这样他一共逃票了480次,省下了2万元。

为您推荐
  • 推荐
  • 娱乐
  • 情感
  • 健康
  • 旅游
  • 房产
  • 体坛
  •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