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MIX 4将在月底量产 小米MIX 4参数配置详情
2019-08-13 16:34 互联网

  三星已经正式推出了1.08亿像素Bright HMX传感器,并且由于是与小米合作研发的结晶,所以此前传出小米首发且拥有两个月的独占期并非空虚来风。尽管是否为传说中小米MIX4率先搭载登场尚未得到官方证实,但根据爆料博主最新披露的消息称,这颗1.08亿像素的Bright HMX传感器在本月底产量的同时,新款小米MIX系列机型也将进入量产阶段,这意味着小米MIX4首发一亿像素相机或许已没有什么悬念。

  小米MIX4月底量产

  根据来自爆料博主@数码闲聊站披露的消息称,三星1.08亿像素传感器的官方型号为Bright HMX,而小米那边此前拿到的工程版具体型号则貌似是“s5khmxsp03”。并且在Bright HMX预计本月底量产的同时,小米新款MIX系列机型也将在本月底进入量产阶段。很显然,这意味着传说中的小米MIX4将会首发1.08亿像素相机,然后在今年秋季登场已经是十拿九稳的事情。

  而在此前,这位爆料向来比较准确的博主还在与网友的互动中透露,三星这颗1.08亿像素的相机在今年五月份左右便已经开案测试,而当时的评估则是现有ISP不给力,直出压力非常大。

  潜望式镜头被砍

  不过,由于采用了1.08亿像素传感器的缘故,小米MIX4过去测试的潜望式镜头则已经被砍掉。同样是来自爆料博主@数码闲聊站此前的说法,:“潜望镜方案配的是索尼主摄”,“ 现在应该是二选一,塞不下”。因此在小米MIX4选择三星1.08亿像素相机的情况下,潜望式超长焦方案则最终被小米舍弃,而最终量产版本则选择了更吸引眼球的首发一亿像素相机。

为您推荐
  • 推荐
  • 娱乐
  • 情感
  • 健康
  • 旅游
  • 房产
  • 体坛
  •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