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7T Pro将于10月15日发布?搭载骁龙855+移动平台
2019-08-12 16:37 互联网

  凭借着出色的90Hz刷新率屏幕,一加手机7 Pro可谓是吸了不少新粉丝。当然,按照惯例一加通常都会采用一年双机的策略,在下半年将会推出“T”后缀的小升级版本新机。而对于这款新机,国外也开始传出了相关的消息。

  据国外爆料人称,一加将会在10月15日发布新机,如无意外这一定就是下半年的主打机型一加手机7T Pro。可以预知的是,一加手机7T Pro将会搭载骁龙855+移动平台,在性能上稍有提升。其他方面可能会在新版的系统中改用F2FS文件系统来发挥UFS 3.0的完全实力。

  与此同时,早在很久前一加就确认过的一加电视也有机会同步登场。根据外媒给出的消息,一加电视将会推出43英寸、55英寸、65英寸以及75英寸四个尺寸版本,并将在中国、美国和印度市场首发。

  此前一加CEO刘作虎曾强调一台智能电视应该拥有精美的外观设计、高品质的图像质量、丰富的内容体验以及为用户提供更智能无缝的连接。相信即将到来的一加电视肯定也会主打围绕这些点。随着更多厂商开始投身到智能电视市场中,该市场自然也会迎来一场“恶战”。

为您推荐
  • 推荐
  • 娱乐
  • 情感
  • 健康
  • 旅游
  • 房产
  • 体坛
  •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