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智慧屏价格怎样?荣耀智慧屏/PRO售价分别多少
2019-08-12 16:33 互联网

  华为荣耀是否会推出鸿蒙手机?荣耀智慧屏价格售价介绍

  8月10日,华为荣耀业务部总裁赵明正式发布了搭载鸿蒙OS的产品荣耀智慧屏。其中,荣耀智慧屏售价3799元,荣耀智慧屏PRO售价4799元。8月10日至15日预约,8月15日10:08正式开售。

  在荣耀智慧屏发布会结束之后,赵明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当被问及荣耀是否会推出搭载鸿蒙OS的手机时,赵明回答道,“暂时还没有定论,目前从余总这边来说,鸿蒙操作系统发布过程当中有明确指出,我们还是希望和合作伙伴有更多的合作关系,能够继续我们现有的合作。当然,一旦出现了其他的意想不到的变故,我们也不好说。”

  此前,余承东表示,鸿蒙OS可以用于手机,但考虑到生态原因,优先使用谷歌生态。如果不能用安卓,会使用鸿蒙。

  据了解,荣耀智慧屏系列是全球首款搭载搭载华为鸿蒙操作系统的终端,鸿蒙OS将以荣耀智慧屏为中心构建家庭超级大终端。屏幕方面,荣耀智慧屏采用55英寸4K UHD全面屏,87%NTSC广色域,178°更广视角以及400nit亮度,屏占比为94%;硬件性能方面,荣耀智慧屏搭载鸿鹄818处理器。

  鸿鹄818芯片CPU部分包括2个A73大核和两个A53小核,GPU部分为4个Mail-G51 GPU核心。鸿鹄818支持MEMC动态画面补偿、HDR高动态范围成像、SR超分算法、NR降噪算法、DCI动态对比度增强、ACM自动色彩管理以及LD分区控光等7大画质技术。

为您推荐
  • 推荐
  • 娱乐
  • 情感
  • 健康
  • 旅游
  • 房产
  • 体坛
  •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