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30 Pro上市时间确定 4G版比5G版少一千元?
2019-08-12 16:31 互联网

  三星Note10+采用6.8英寸的AMOLED柔性曲面屏,屏占比达到了92.4%,实际大小与6.4英寸的三星S10+差不多,长度还要略短一些。可以说三星Note10+是今年屏占比最高,也是最漂亮的手机,没有之一。华为Mate30 Pro想要超过三星Note10+难度不小,不过华为也有自己的优势,比如个性化的机身设计,全球最好的拍照。

  华为消费者业务软件总裁王成禄表示,华为Mate30系列将在9月19日推出。推出这个词可以理解为发布,也可以理解为上市,不管怎么说华为Mate30系列的发布日期都提前了。

  这次华为开发者大会简直成了华为Mate30 Pro的曝光大会,虽然之前也有相关的消息,却都是遮遮掩掩,看不清楚。第一次出现华为Mate30 Pro的真机是在地铁上,疑似工作人员在测试信号。由于手机上有保密防护套,只能看到正面,还是一部分。

  第二次曝光同样是在地铁上,这一次看得更加清晰,华为Mate30 Pro采用的确实是之前传言的瀑布屏,屏幕两侧弯曲的弧度估计与三星Note10差不多,可惜有保密防护套,看不到机身背面和额头下巴,但是可以确认华为Mate30 Pro仍然是刘海屏,也就是说支持3D人脸识别。

  真正看到机身背面是在华为开发者大会上,华为高管接打电话时被曝光的,背面的配色与华为Mate20 Pro保持一致,属于稳定大气那一类。后置摄像头仍然是3摄,放弃了矩形浴霸的设计,改为圆形奥利奥。

  从华为Mate30 Pro改用新的设计可以看出华为很不愿意同样的设计使用在两代手机上,这是为了让华为手机更具有辨识度,也是为了提升品牌形象。不过这种事情有利也有弊,成功了就会像华为Mate20系列一样成为经典,失败了就要接受销量下降的损失。苹果的iPhone和三星的S、Note系列一直使用固定设计,同样是为了提升品牌形象,也是害怕新设计失败引发严重的后果。今年的三星Note10改为竖排设计,看上去还不错,起码大家都能接受,当然也有网友质疑这是在致敬华为。

为您推荐
  • 推荐
  • 娱乐
  • 情感
  • 健康
  • 旅游
  • 房产
  • 体坛
  •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