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风车辆受损保险公司赔不赔?车险台风天如何理赔?
2019-08-12 16:16 互联网

  台风袭击城市时,一棵高大的树被连根拔起,压在路上的一辆车上。据不完全统计,台风过后,该地保险公司已收到数百起汽车撞车报告,大多是树木或广告牌。之后,许多汽车被撞毁,许多车主成为台风破坏性的受害者。所有保险公司都收到了不同数量的车辆的报告。

  据不完全统计,该地的病例总数,包括树木、柱子、广告牌击中多数,也有一些业主被淹。许多车主担心,如果汽车没有停在所要求的停车位,难道就不能索赔了吗?车辆保险能否在台风中实现?昨日,多家保险公司回复,汽车损坏保险索赔不限制停车条件。

  保险公司已经警告说,涉水和玻璃风险对于台风雷暴是最实际的。台风中的车辆保险索赔与车辆停放的地点无关。最近,微博上广泛转发了一张照片,照片中一辆汽车安全地停在十字路口的停车场,被一棵树撞到了一个未指定的停车场。一位网友要求留言。如果他保持在规定的位置,他不会为此付钱吗?针对这个问题,各家保险公司均回复,理赔与停车地点无关,无论车停在车位、路边、路边车位或是其它地方,都可申请理赔。

  尽管去年也发生大面积水浸车事件,让多数车主开始了解,车辆进水后,车主强制发动车辆导致发动机损坏的,保险公司不予以赔付。但仍有车主对此缺乏认识,认为只要买了涉水险,就不怕车辆进水。多家保险公司的涉水险条款均明示车辆在停放的状态下进水,进水后车主强制发动车辆,导致发动机损坏;或是车辆在涉水行驶中熄火,再次启动发动机导致的损失,这些都属于人为过失,并不属于涉水险的保赔范围。

为您推荐
  • 推荐
  • 娱乐
  • 情感
  • 健康
  • 旅游
  • 房产
  • 体坛
  •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