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电子公交卡多出1400万 武汉城市一卡通回应此事
2019-08-09 16:44 互联网

  近日,据国内媒体报道,武汉一名12岁少年突然发现自己公交卡内多出了1400多万元,引发网友热议。

  据悉,8月6日这位少年的父亲为其购买了一款售价1488元的智能手表,手表支持公交卡功能,故该少年花费55元钱申购一张电子公交卡,并与手表绑定。

  但是第二天上午,该少年查询手表时惊讶的发现公交卡上的余额竟然高达14643463.20元,在记者面前该少年与家人在地铁的自动售货机上购买了60多元的饮料,证实了这些余额都是可以消费的,并非显示错误。

  许多网友对于少年的遭遇表示羡慕,有网友表示“这种错误就不要纠正了好吗”,“这要是我的,刷出来买几套房”,“带着公交卡去买房吧”,“这套别墅我全款,来,刷我滴公交卡”。

  对此8月8日,武汉城市一卡通有限公司官微@武汉通 回应了此事,表示此事是因为测试出现数据异常导致的。

  @武汉通 表示:“为了满足用户提出的手机武汉通卡的免费迁移功能的需求,各手机厂商目前正在就此功能进行开发测试,目前正处于测试阶段。

  8月6日晚上的测试出现了数据异常情况,引起了几位穿戴设备用户的卡数据异常,问题出现后,武汉通公司立即联合手机厂商在最短时间内查明了原因,最大限度减少对用户的影响,目前正在联系受影响的几位用户,并在后台进行了恢复,因此给用户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武汉通公司会同手机厂商将持续跟踪,不断提高服务用户的能力。”

为您推荐
  • 推荐
  • 娱乐
  • 情感
  • 健康
  • 旅游
  • 房产
  • 体坛
  •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