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财富网-生活频道

生活首页
社会百态 情感生活 娱乐八卦 体坛靓影 爆笑图文 军事历史 旅游趣闻 健康人生 育儿经验 IT世界 汽车风云 地产动态 小常识 安全知识

019宜丰中小学幼儿园暑假放假时间安排 关于宜春市2019年暑期暑期放假工作的安排

2019/5/21 16:38:28 中考网

  很多购房者在买房时都会患上"选择困难症",其中同一个小区高层好还是低层好就是令很多人纠结的问题。高层和低层都有各自的缺点和优点,而无论再怎么仔细挑选,之后都还是会出现一些小问题。

  一、低层和高层指的什么?

  根据《住宅设计规范》,住宅按层数划分如下:低层住宅为1层到3层的住宅;多层住宅为4层到6层的住宅;中高层住宅为7层到9层的住宅;高层住宅为10层及以上的住宅。

  二、低层和高层的优点

  高层的优点:

  优点1:高层住宅地势相对的高很多,没有被其他建筑物挡住,所以通风和采光度方面会比较好。

  优点2:高层住宅里有电梯,出入比较方便,老人、小孩、残障人士可以免去爬楼梯之苦。

  低层的优点:

  优点1:即使遇到突然的断电或者电梯故障导致电梯停止运行也不用担心,因为楼层低,所以走楼梯就很方便。

  优点2:万一出现天灾人祸,比如地震、走水等事故,三层以下住户可以很快逃离,比高层要安全一些。

  优点3:若家中有呼吸疾病、心脏疾病的住户,底层的含氧量比高层要高,对于老人比较方便。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