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财富网-生活频道

生活首页
社会百态 情感生活 娱乐八卦 体坛靓影 爆笑图文 军事历史 旅游趣闻 健康人生 育儿经验 IT世界 汽车风云 地产动态 小常识 安全知识

南非钻石多少钱 一颗钻石多少钱

2019/5/20 16:35:30 我爱钻石网

  关于钻石价格,很多消费者都有一个错误观点,那就是产地购买的就是便宜的,但其实就钻石而言,产地对钻石价格的影响并不大。南非钻石多少钱主要看的是钻石品质,也就是国际上通用的“4C”标准,钻石重量、颜色、净度、切工等级,钻石整体品质越高价格越贵。

  对于普通消费者,“南非钻石”并不值得推荐购买,现在市场上的南非钻大都是销售噱头。钻石在开采并打磨出来之后都掌控在国际上几个大看货商手中,并不根据产地出售,而是根据品质,甚至批发商拿货的时候都不清楚钻石产地,零售商又怎么能确定一定是南非钻呢。

  另外普通消费者去南非买钻,对于钻石真假和钻石品质是很难分辨的,有的钻石会附带鉴定证书,但鉴定证书也有造假的。一旦买到假钻石或品质低劣的钻石,在语言不通、律法不明的情况下国内消费者就很难维权成功。

  其实要想买到便宜的钻石,并不一定非要去南非购买,国内也有不少以性价比著称的钻石品牌,消费者在购买之前可以进行全网比价,选择价格更便宜的来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