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财富网-生活频道

生活首页
社会百态 情感生活 娱乐八卦 体坛靓影 爆笑图文 军事历史 旅游趣闻 健康人生 育儿经验 IT世界 汽车风云 地产动态 小常识 安全知识

我只喜欢你定档时间是哪天?我只喜欢你在哪里看每周几更新

2019/4/22 16:26:52 万家热线

  我只喜欢你定档时间是哪天?我只喜欢你在哪里看每周几更新?《我只喜欢》正式定档4月29日腾讯播出!真实故事改编的从校服到婚纱浪漫爱情终于来了!乔一和F君曾被形容为爱情里的白月光CP,甜蜜段子让人羡慕,看预告中的吴倩、张雨剑、赵志伟和马栗在线放糖持续狗粮暴击。

  改编自乔一的超人气小说《我不喜欢这世界,我只喜欢你》,主要讲述了平凡女孩“赵乔一”与学霸“言默”之间从高中到大学、从校园到职场、从校服到婚纱,共同成长、深爱如初而后终成眷属的暖萌甜蜜爱情故事。作为IP改编,原著小说自上线连载时期就收获了大批书迷的喜爱,此次电视剧的开播,相信也会让不少翘首以盼的书迷格外兴奋。

  《我只喜欢你》在哪看?周几更新?

  电视剧《我只喜欢你》在腾讯、优酷视频播放,播放时间为2019年4月29日起,每周一二三20:00更新两集,会员提前看下周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