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财富网-生活频道

生活首页
社会百态 情感生活 娱乐八卦 体坛靓影 爆笑图文 军事历史 旅游趣闻 健康人生 育儿经验 IT世界 汽车风云 地产动态 小常识 安全知识

国产太空漫步机哪个牌子好?国产太空漫步机十大品牌

2019/3/13 15:18:12 牌子网

  做质量好的国产漫步机,能够拥有效果好的减肥效果,自然能够得到大家的喜欢。你知道国产太空漫步机哪个牌子好?

  国产太空漫步机十大品牌

  1、Yesoul

  2、亿健

  3、舒华

  4、蓝堡

  5、康乐佳

  6、军霞

  7、EVERE

  8、多德士

  9、英尔健

  10、魅扣

  1、Yesoul

  推荐型号:T1

  推荐理由:锻炼效果很棒,运动完不会特别累,但是流汗很多,消耗很多热量,而且不伤膝盖,真的非常好。摆在家里也不占很大的空间,推荐给邻居了!使用健身30分钟,就大汗淋漓,出出汗很舒服,不用出去就可以健身,太赞了。

  2、亿健

  推荐型号:基础运动版-无座T3

  推荐理由:机器细节处理的很好,很小巧但是功能齐全,适合家里女孩子使用挺好。运动10分钟开始出汗,每天坚持40分钟,努力减肥。 产品占地面积小,底下有滚轮女孩轻松就可以推动换位置,省空间是关键啊!

  3、舒华

  推荐型号:x5-E

  推荐理由:漫步机设计新颖,不占空间,使用起来省心省力,价格也不贵,可以介绍给朋友,家庭用还是不错的,节省空间,无噪音。踩上去特别稳,没什么噪音,转起来也不会卡顿,非常喜欢,满意!

  4、蓝堡

  推荐型号:H2LBC595

  推荐理由:这款太空漫步机真心不错,坚持踩完45分钟,全身都是汗,也很静音,不错,会推荐别人买的。这款漫步机真的很好用,健身的效果超好,特别适合在家锻炼身体,特别是适合在家时间长的用!

  5、康乐佳

  推荐型号:E8

  推荐理由:很方便,自己晚上回家也可以锻炼,没有声音,不愧是大牌货,质量一如继往的好,值得说的是折叠设计很赞,省了好多地方,运动一会就出汗了,感觉全身都能运动到,全家一起运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