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财富网-生活频道

生活首页
社会百态 情感生活 娱乐八卦 体坛靓影 爆笑图文 军事历史 旅游趣闻 健康人生 育儿经验 IT世界 汽车风云 地产动态 小常识 安全知识

春节给孩子送什么礼物好?2019春节送孩子新年礼物推荐

2019/1/31 17:18:01 9号资讯

  春节给孩子送什么礼物好?2019春节送孩子最佳的新年礼物推荐 小编和你一起了解

  说起过年要数小朋友们最高兴,可以等到压岁钱,有亲戚朋友一起玩耍,还有新年礼物,,眼看2018年春节就要到了,那么你准备号给小朋友送什么礼物了吗?更具不同年龄9号小编来给大家推荐最全礼物清单

  根据宝宝年龄选礼物

  1岁前宝宝的礼物

  1岁前的宝宝,对世界充满了好奇,他们通过各种方式感知外界的一切,同时也学会很多本领。这时选择的玩具尽量能发展运动能力、训练知觉、激发想象、唤起好奇心。

  可以选择:摇铃、爬行垫、咬胶、布书、小皮球等。

  2岁宝宝的礼物

  孩子会走路了,更加活泼好动,是感觉、知觉以及注意力和记忆力发展较快的时期,可以结合孩子的行走和智力的发展选择能拖动和发声的玩具。

  可以选择:手推学步车、打桩台、数字毛毛虫、串珠、形状认知盒子、八音琴等。

  3岁宝宝的礼物

  3岁是宝宝们充分展示各种好奇心和行动力的年龄段,所以这个年龄的宝宝普遍爱动,充满问题,需要爸爸妈妈们能好好地去引导宝宝的兴趣。我们可以选择积木和拼图,这些非常有利于进一步完善宝宝的抓、垒以及分类的技能。

  温馨提示:一定要确保你购买的积木和拼组的形状足够大,以免宝宝塞进嘴里。

  4—6岁孩子的礼物

  这个年龄阶段的孩子,基本都已经上幼儿园了,肢体的协调能力进一步发展,强思维能力也变强了。他们开始表现出个人一些兴趣倾向,特别的好动,喜欢摆弄各种各样的卡通造型玩具,对制作东西非常感兴趣。

  我们可以选择: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