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财富网-生活频道

生活首页
社会百态 情感生活 娱乐八卦 体坛靓影 爆笑图文 军事历史 旅游趣闻 健康人生 育儿经验 IT世界 汽车风云 地产动态 小常识 安全知识

过年送长辈什么礼物好?2019春节给爸妈买什么礼物实用?

2019/1/31 17:15:27 9号资讯

  过年送爸妈什么礼物好?2019春节给爸妈买什么礼物实用?小编和你一起了解

  无论你是普通工薪族、职场菁英,还是时尚人士、成功企业家,都要面临这个问题:过年回家,在外拼搏了一年回家后给长辈们带点礼物是应该的,那么2018过年送长辈什么礼物好呢?

  春节给爸妈买什么礼物实用

  1.茶叶

  中国是文化古国,茶文化的历史非常久远。如果长辈是喜欢喝茶的,那你送茶叶是最好不过了。 一般你送茶砖之后,老人家可以喝很久,还可以拿出来招待客人。他会拿出来说,这个还是XXX过年的时候送的,讲出去也有自豪感。

  2.送智能手环

  我回家之后经常和我的长辈散步, 我发现他们对于自己的身体状况是没有底的,比如说今天散步走了多少步,现在的血糖是多少,身体的数据不是很清楚。年纪大了之后,没有这些自己机会很焦虑,身体会不会出问题。当我们把智能手环送给他之后,有了详细的数据了,心里踏实多了。这就是一个把不确定的事情变成确定的状态。

  3.送智能手机

  长辈圈里面很多人都有智能手机了,如果你的长辈还没有智能手机,可以买一个。现在手机的价格也不会很贵。你买了之后不能只是送就完事了,你还需要教他怎么使用。这样他才能体会到智能手机的价值,这样等你工作之后,你们还可以通过微信视频聊天。

  4.多功能一体鱼缸

  这个要针对个人喜好而言的,有些人喜欢养一些花花草草的家里面看着比较生气。我们送鱼缸,老人家也比较省事情,可以自动喂食,只需要定期换水就可以了。 这里还可以养一些小乌龟什么的。

  5.颈肩捶打披肩

  长辈们每天为我们的各种事情操劳,颈肩经常会有酸痛感,这个颈肩捶打披肩可以帮助缓解颈肩的酸痛,仿真人式按摩捶打,尽显孝心和贴心的一份礼物。

  6、全自动三重按摩洗脚盆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