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财富网-生活频道

生活首页
社会百态 情感生活 娱乐八卦 体坛靓影 爆笑图文 军事历史 旅游趣闻 健康人生 育儿经验 IT世界 汽车风云 地产动态 小常识 安全知识

一加什么品牌哪个国家的 一加手机是哪个公司的

2018/12/12 15:53:39 pc6资讯

  一加手机是目前比较有名的品牌了,很多小伙伴们都好奇一加是哪个国家的品牌,想知道一加是哪个公司创建的。今天就为大家来详细的介绍下一加科技吧!

  一加是哪个国家的品牌?

  一加是我们地地道道的国产品牌,是深圳市万普拉斯科技有限公司的简称,成立于2013年12月17日,由广东万普拉斯移动通信有限公司投资。

  一加是哪个公司的:

  一加所属公司是深圳市万普拉斯科技有限公司,注册资本:5000万人民币,公司主要经营范围:互联网及移动互联网软件产品的技术开发与销售、计算机软件的技术开发等。

  一加科技由刘作虎担任CEO,和一群热爱产品的年轻人共同运营。他们坚持“不将就”的理念,为具有“不将就”生活态度的用户提供“高品质”、“优设计”的产品和“有情谊”的服务。

  【品牌理念】

  “不将就”

  创办一加科技的是一些热爱产品的年轻人,他们对产品有着执着的追求。一加希望为具有“不将就”生活态度的人带来不将就的产品。

  “不将就”的含义:有些人很富有,但事事将就;而有些人即使不那么富有,但凡事都不将就。不将就本质来讲是一种人生态度,跟你的财富多少没有关系。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