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财富网-生活频道

生活首页
社会百态 情感生活 娱乐八卦 体坛靓影 爆笑图文 军事历史 旅游趣闻 健康人生 育儿经验 IT世界 汽车风云 地产动态 小常识 安全知识

win10哪个版本比较稳定好用 目前win10较为稳定的版本推荐

2018/12/12 15:51:36 pc6资讯

  win10系统是现在很多人选择的操作系统,但是现在网上有很多版本的win10系统,我们并不知道哪个版本的win10系统比较好。下面就为大家带来win10最稳定版本介绍。

  win10最稳定版本介绍

  首先说下Win10家庭版(也就是Win10 Home):对普通用户来说,Win10家庭版就是不错的选择。其中包括最新的Windows通用应用商店、Edge浏览器、Cortana(小娜)个人助理、Continuum平板模式,以及Windows Hello生物识别等功能。这对于在家使用的用户来说,已经绰绰有余了。

  其次是Win10专业版(也就是Win10 Pro):该版本主要面向技术爱好者和企业的技术人员,都会内置一系列增强技术,包括组策略、Bitlocker驱动加密、远程访问服务、域名链接,还有全新的Windows Update for Business。换句话说也就是,如果你不是win10发烧友或开发者,建议你还是不要用此版本。家庭版就挺好的嘛。

  最后是Win10企业版(也就是Win10 Enterprise):在这个版本里,包含了专业版所有的功能,另外为了满足企业用户的需求,还专门增加了PC管理和部署,以及更先进的安全性和虚拟化等功能。下面具体说下:

  1、Windows To Go:可以让企业用户获得“Bring Your Own PC”的体验,用户可以通过USB存储设备来实现携带/运行win10系统,让应用和数据随身而动。

  2、DirectAccess:这项服务可以让企业用户获取远程登录企业内网而无需V PN,并帮助管理员维护计算机,实现软件更新等操作。

  3、BranchCache:主要是允许用户通过中央服务器缓存文件、我那个也和其他内容,避免重复下载。很实用的功能。

  4、AppLocker:这是一项关于权限的功能,可以限制用户组被运行的文件和应用。

  5、Lond Term Servicing Branch:允许用户仅接受安全更新,而不接受任何功能更新。

  6、Device Guard:看名字就知道,这对于企业用户来说太重要了。这项功能可以帮助用户抵御日益增长的,针对设备、身份、应用和敏感信息安全的威胁。

  另外,由于Windows Phone用户的存在(感)问题,还是说一下Win10移动版好了(也就是Win10 mobile):这个版本的Win10是针对手机用户的,虽然正式版还没有发布,但经过之前这些版本的测试,Win10 mobile已经日趋稳定,而且商务风很浓,但这并不代表其不具备娱乐功能。新的Win10 mobile版本内置了Xbox功能,用户可以直接在手机上购买Xbox游戏,非常便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