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财富网-生活频道

生活首页
社会百态 情感生活 娱乐八卦 体坛靓影 爆笑图文 军事历史 旅游趣闻 健康人生 育儿经验 IT世界 汽车风云 地产动态 小常识 安全知识

佳能新一代EOS R全画幅微单相机或用5轴防抖

2018/12/12 15:49:49 PChome

  虽然佳能之前一直致力于镜头防抖,而且机身防抖并不能说就一定优秀与镜头防抖,镜头防抖可以针对每款镜头做优化,但是对于微单相机来说,机身防抖是现在的主流,也更加通用。

  据悉,佳能将在下一代EOS R全画幅微单机型上内置5轴防抖功能,目前首要解决的有两个问题,首先是佳能首次应用机身防抖,在技术上的突破,其次是与现有镜头防抖的整合,协同工作。

  图片来自于

  编辑点评:虽然佳能之前一直致力于镜头防抖,而且机身防抖并不能说就一定优秀与镜头防抖,镜头防抖可以针对每款镜头做优化,但是对于微单相机来说,机身防抖是现在的主流,也更加通用。而且现在的机身防抖已不是单纯的机身防抖,可以做到和镜头防抖共同工作,这样的混合防抖显然目前来看是效果更好的解决方案。无论是从市场角度出发、还是从性能角度出发,佳能推出机身防抖都是势在必行的,也不存在“打脸”一说,技术永远是朝前发展的,只是各家厂商选择的切入时机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