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财富网-生活频道

生活首页
社会百态 情感生活 娱乐八卦 体坛靓影 爆笑图文 军事历史 旅游趣闻 健康人生 育儿经验 IT世界 汽车风云 地产动态 小常识 安全知识

芝麻分怎么查?芝麻分查询方法

2018/12/12 9:06:05 当下软件园

  对于支付宝用户来说,较高的芝麻分可以帮助用户有机会获得更多、更好的信用服务。芝麻分高的话,可以获得更多的服务,如果想知道自己芝麻分,可以参考下方的内容哦!

支付宝“信用<a生活”界面 src="/xiaochangshi/UploadFiles_2492/201812/20181212090627362.jpg" width=540 height=360>

  涵盖范围:

  目前,芝麻信用合作的商户已经涵盖租物、出行、住宿、通信、金融等多个领域,服务申请使用过程中帮助你减免押金、简化手续 。

  各种生活服务商户及金融机构也可以参考用户的芝麻分,从而更快速、更精准地做出决策,更好地为用户提供服务。

  申请:

  在支付宝“我的”界面中,找到“芝麻信用”,在信用生活模块中,选择需要的商户服务,然后按照页面图文指引尝试申请即可。

支付宝“我的”界面

  温馨提示:

  在使用信用服务的过程中,按时履约会促进信用的提升。

  芝麻分查看:

  可以随时随地通过支付宝客户端查看,也可以在获得授权后的部分商户网页或APP查看。未来我们还会有多种渠道可以提供芝麻分的查询服务。

  查询路径:

  在支付宝“我的”界面中,找到“芝麻信用”即可查看芝麻分。

支付宝“芝麻信用”界面

  芝麻分评估:

  芝麻分主要通过五个方面的维度综合评估,包括信用历史、行为偏好、履约能力、身份特质和人脉关系。根据这五个方面的维度情况,更好的了解您目前信用状况。芝麻分是综合评估的结果,无法通过单方面行为迅速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