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财富网-生活频道

生活首页
社会百态 情感生活 娱乐八卦 体坛靓影 爆笑图文 军事历史 旅游趣闻 健康人生 育儿经验 IT世界 汽车风云 地产动态 小常识 安全知识

支付宝宝贝计划积分怎么弄?支付宝的宝贝计划积分不够怎么办?

2018/12/11 14:28:42 我爱秘籍

  最近有很多的家长都想要给自己的宝宝在支付宝兑换一份保险——宝贝守护计划,用来守护自己的宝贝成长,为什么小编说的是兑换而不是买呢?因为是用蚂蚁积分兑换的这个保险,很多的家长说积分不够兑换,怎么办呢?。

    支付宝的宝贝计划积分不够怎么办?

   如果出现积分不足兑换, 那么就需要提高蚂蚁积分了,因为只能使用蚂蚁积分兑换的。方法如下:

    (1)可以通过邀请好友开通支付宝获得2688积分;

    (2)可以通过做理财测试获得188积分,但前提是你必须是黄金持有人;

    (3)可以通过首次领取备用金获得10积分,备用金属于借款类型的产品,没需要的朋友建议不要领;

    (4)每天签到可以领1个积分,连续签到每日递增1积分,上限为7积分;

    (5)门店买单可以获得积分,一天最多3次,积分数随机;

    (6)花呗支付可以领取积分,每天最多1次,积分数随机。

    注:前三种方式会过期,注意领取后及时完成,后三种产生的积分有有效期,最好是当天就领取。

    小编温馨提示:

    用户兑换宝贝守护计划默认是自动续费的,如果积分不足续费的话,自动续费就会停止了,宝贝计划也就暂停了,所以各位用户要注意一下自己的蚂蚁积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