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财富网-生活频道

生活首页
社会百态 情感生活 娱乐八卦 体坛靓影 爆笑图文 军事历史 旅游趣闻 健康人生 育儿经验 IT世界 汽车风云 地产动态 小常识 安全知识

河洛群侠传病道人与月光菊 - 任务奖励有几种?

2018/12/10 14:06:15 九号下载

  作为游戏前期必做的任务之一,冰岛任务月光菊的特点就是简单而且收益高,但是很多人不知道他有多少收益哦。

  首先半夜来到图中位置(石敢当徘徊地附近)与病道人对话,他说他身中剧毒已经病入膏肓了,你本着慈悲为怀的心肠决定帮助他智联,他说也许有一种在夜晚发光的句话可以助他恢复。

  之所以说这个任务简单,因为它就像是石敢当任务的附赠品一样,全程就是一条线,在与小男孩对话结束后调查地上的发光物品就是菊花,捡取后回到病道人旁边。

  注意最后在选择任务报酬的时候,要选择第二项(就是一朵花就像打发我这一项),可以多的一个千年灵芝,不然就只有一朵天山雪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