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财富网-生活频道

生活首页
社会百态 情感生活 娱乐八卦 体坛靓影 爆笑图文 军事历史 旅游趣闻 健康人生 育儿经验 IT世界 汽车风云 地产动态 小常识 安全知识

神都夜行录挑战本落英缤纷全破平民阵容_有狐灵保过

2018/10/18 10:24:23 九号下载

  今天第三个挑战本落英缤纷也已经解锁,玩家此次需要挑战拥有三条命的娴婵,然而娴婵的咒杀令许多没有嬴鱼的玩家束手无策。本文将为玩家们介绍另外一种比使用嬴鱼更轻松的打法。

  一、阵容配置

  涂山驳/高阶龟灵(集气)+狐灵(-)+金乌/乌灵(集气/活动增伤拓印)

  分析:

  涂山驳/龟灵用来抵御BOSS大招。

  金乌/乌灵作为核心输出,拥有属性克制加成,如果自己没有,最好使用高练度的助战妖灵。

  狐灵的魅惑可以使BOSS技能失效,用来抵御娴婵的咒杀效果。

  括号内代表推荐拓印,由于全破要求只带一张活动拓印,最理想的是助战妖灵带200%伤害的曲水流觞,如果助战妖灵没带曲水流觞,可以让狐灵带上春和景明。

  二、打法要点

  1、金乌、乌灵的技能时间很短,因此涂山驳/龟灵这类防御型妖灵几乎是必备的,但也可以替换为技能时间更长的辅助输出角色。

  2、战斗关键在于控制BOSS的血量,必须等对方血量下降到输出妖灵技能可以一次带走的程度,且输出技能与狐灵的魅惑技能都准备好时才能动手。先放狐灵技能,在魅惑状态下使用输出妖灵的技能打倒BOSS,自己的参战妖灵就不会被咒杀。

  3、一阶狐灵魅惑时间为15秒,二阶20秒,因此尽量使用2阶以上的狐灵参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