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财富网-生活频道

生活首页
社会百态 情感生活 娱乐八卦 体坛靓影 爆笑图文 军事历史 旅游趣闻 健康人生 育儿经验 IT世界 汽车风云 地产动态 小常识 安全知识

LOLS8总决赛10月17日iG首发阵容公布

2018/10/18 10:15:56 互联网

  10月17日,2018《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将进入小组赛的收官日。在今日的比赛中,D组四支队伍中将决出八强的最后两个位置归属。从目前组内形势来看,首轮全胜的IG占据着据对优势,而拿下两分的FNC则是紧随其后。两支队伍能否如愿出线,值得玩家们期待。

  比赛直播地址:点击观看

10月17日比赛推荐

  16:00 FNC vs 100 欧美大战 Ryu能否成功率队复仇

  在首轮两支队伍交手时,在Ryu拿出版本强势的中单英雄辛德拉后,FNC中路核心Caps选出刀妹作为应对且打出了极为惊艳的效果。比赛中,早早便在线上收获单杀的Caps,利用刀妹中期强大的carry能力与自己细腻的个人操作,几乎以一己之力击溃了100的整条防线。但对于Ryu这样的老将来说,在此前遭到绝对压制后,本次再战势必想要证明自己,能否在中路建立起优势率队完成复仇,值得玩家们关注。

  Ryu能否率队完成复仇

  17:00 GRX vs IG GRX背水一战 能否力敌强大IG

  在入围赛阶段表现出色的GRX,来到小组赛后却是首轮一分未取。此前队伍的核心carry位置Stitch,在面对组内的强大对手Rekkles与JackeyLove时,均是遭到了压制。而队伍的重要节奏点Candy与Baybay这对中野组合,更是完全不在状态,另一名打野选手Empt2y的登场也同样未能改变队伍的颓势。虽然GRX出线形势严峻,但本次再战强大对手IG能否打出队伍的风格特点依旧至关重要。

  Ning在此前的比赛中表现出色

  另一边IG在小组赛首轮完全展现出了队伍的强大进攻能力,三场比赛用时均是未超过30分钟的同时,首轮面对100更是20分26秒便将比赛结束,创下了全球总决赛用时第二短的比赛纪录。在此前与GRX的交手中,对手良好的前期防守一度使IG难以找到打开局面的机会。但关键时刻,Ning招牌扎克的先手直接帮助队伍奠定了胜局。本次再战,Ning依旧是队伍的取胜关键。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