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财富网-生活频道

生活首页
社会百态 情感生活 娱乐八卦 体坛靓影 爆笑图文 军事历史 旅游趣闻 健康人生 育儿经验 IT世界 汽车风云 地产动态 小常识 安全知识

王者荣耀2018周年庆返场皮肤什么时候上架?周年庆返场皮肤多少钱?

2018/10/8 11:12:07 7230

  王者荣耀2018周年庆返场皮肤什么时候上架?王者荣耀2018周年庆返场皮肤多少钱?小编和你一起了解

  王者荣耀2018周年庆进行返场皮肤投票活动,经过一段时间的投票后,目前基本确认返场皮肤,那么王者荣耀2018周年庆返场皮肤什么时候卖、多少钱呢,接下来小编给大家带来答案。

  王者荣耀2018周年庆返场皮肤什么时候卖

  将在10月26日限时上架

  王者荣耀2018周年庆进行返场皮肤投票活动,最终票数高的两款皮肤返场限时开始后。冰封战神和美猴王将会是王者荣耀2018周年庆返场皮肤。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