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财富网-生活频道

生活首页
社会百态 情感生活 娱乐八卦 体坛靓影 爆笑图文 军事历史 旅游趣闻 健康人生 育儿经验 IT世界 汽车风云 地产动态 小常识 安全知识

2018年出生宝宝取名注意事项 双胞胎女孩取名注意事项提前预览

2018/9/25 15:50:31 九号下载

  双胞胎女孩取名注意事项

  ☸、避开生僻的字

  给双胞胎女宝宝取名应该避开一些人们很少见、很少用甚至不用的生僻字,因为这类字往往难认,或者书写上不太便利,将来很可能给宝宝的学习、生活产生消极影响。

  ☸、避免不良谐音

  一个好的名字音形意都应有讲究,所以给双胞胎女宝宝取名应该避开不良谐音,以免增添一些不必要的烦恼,比如被调皮的人起绰号之类的。家长们在给宝宝定好名字之后尽量要周围的人参考参考,注意是否含有不良谐音。

  ☸、讲究美好的寓意

  家长给孩子取名时通常会寄托美好祝愿或期盼,所以选字时字义要吉祥,含义要美好;由字组成的词也要有好的意义,彼此连贯,不能太俗气,也不能过于牵强附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