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财富网-生活频道

生活首页
社会百态 情感生活 娱乐八卦 体坛靓影 爆笑图文 军事历史 旅游趣闻 健康人生 育儿经验 IT世界 汽车风云 地产动态 小常识 安全知识

《天坑鹰猎》毛不易主题曲叫什么_在哪下载_《一江水》毛不易独唱版MP3百度云

2018/9/25 15:43:30 九号下载

  温柔的歌声,治愈的嗓音,这回《一江水》的故事由毛不易来讲诉,听听曲中人的故事,想想局外人的自己,回忆过往云烟,这首歌里有你吗?

  《天坑鹰猎》原声带歌曲合辑

  Android版

  一江水毛不易百度云类型:音乐播放器

  大小:4M

  版本:v1.6标签:热门歌曲翻唱歌曲毛不易天坑鹰猎查看详情立即下载点击下载

  毛老师神仙嗓音啊,低沉又不失温柔缱绻,把一个哀伤的故事徐徐道来。这首歌很适合深夜听,四周一片寂静,听着如此温柔的歌曲,内心也平静下来,虽然是一首经典老歌,毛老师唱出了极强的个人色彩,绘就了一幅朦胧唯美的画面,两个人儿隔着万阻千难依旧渴望相守相爱。

  王洛宾老先生的这首传世之作被翻唱过很多次,永隔一江水可遇而不可求的怅然若失凄清伤感,有的演绎释然洒脱,有的演绎暗涌内敛。而毛不易的低吟浅唱更像是诉说着,挽留那种逝去的,生如夏花,爱如少年般的美好。

  老师低沉的嗓音,将“永隔河两岸”的恋人的无奈惆怅与无法相见的情绪诠释得淋漓尽致。听到歌声,眼前浮现的是等待相遇的恋人相互之间的相思和盼望,让人泪目和触动心弦的那一幕幕和每个瞬间。

  一年有四季,户户有不易。一年走来毛不易成长了太多。《一江水》仿佛也是我们与毛不易的对话 ,他好像从溪流对岸腼腆笑着的男孩变成了与我们永隔江对岸的金海中的最耀眼的星星。

  可这样的改变却是我们最想看见的,希望江对岸的毛不易能够走到看的最远的地方“我和你是河两岸,永隔一江水。波浪追逐波浪”毛不易,我们和你隔着不一样的人生,却因为音乐连接在一起,很喜欢毛不易的嗓音,有故事的声音,总能很完美的诠释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