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财富网-生活频道

生活首页
社会百态 情感生活 娱乐八卦 体坛靓影 爆笑图文 军事历史 旅游趣闻 健康人生 育儿经验 IT世界 汽车风云 地产动态 小常识 安全知识

神都夜行录BOSS攻略_无支祁怎么打

2018/9/25 15:41:52 九号下载

  在神都夜行录中,无支祁是玩家能够收集到的强力妖灵之一,同时也会作为副本的BOSS登场。本文将为玩家们说明副本无支祁的特性与详细打法,为各位玩家提供参考。

  一、无支祁(水)怎么打

  1、 无支祁每20秒给自身加30%攻击提升BUFF(无限叠加,不可被解除)。由于无限叠加+不可解除,后期的无支祁伤害将非常可怕,对玩家的爆发能力是一个考验。

  应对方式:可以土系输出加活动伤害拓印,并且采用辅助妖灵进一步加强输出能力,尽快将无支祁击败。扫晴娘拥有下次出阵妖灵对水系攻击增加的效果进一步放大输出;涂山小月拥有灭怒气的效果,控制BOSS的狂暴。

  2、无支祁出场时将会清除所有妖灵的妖气没有初始妖气,需要在无支祁第一次狂暴前尽快积攒满一只妖灵的妖气,还有需要说明的是无支祁只有3格怒气,进一步考验玩家的积攒妖气能力

  应对方式:木系的妖灵能够提供较高的妖气获取度,这里推荐白泽,还能给其他人回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