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财富网-生活频道

生活首页
社会百态 情感生活 娱乐八卦 体坛靓影 爆笑图文 军事历史 旅游趣闻 健康人生 育儿经验 IT世界 汽车风云 地产动态 小常识 安全知识

凉生北小武和小九有血缘关系吗 小九结局凄惨吸毒还嫁给老男人

2018/9/20 10:44:44 万家热线

  《凉生可不可以不忧伤》可是一部虐恋,不仅仅是狂虐姜生与程天佑和凉生,还有狂虐北小武和小九。北小武和小九在一起时挺开心的,可是没想到他们因为小九的妈妈是北小武爸爸的情人,一度以为两人是亲兄妹。北小武和小九有血缘关系吗?后来小九为什么要和北小武分手了?

  在《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中,北小武和小九的情感纠葛也是让观众们看得十分揪心,北小武爱小九,爱到骨子里的那种,不过小九的身世也是十分的复杂,小九是小三的女儿,而这个小三就是小武爸爸的情人,相信大家都十分好奇,小武和小九是同父异母的兄妹关系吗?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小武和小九并无血缘关系,电视情节透露给我们,小九有自己的亲爸爸,而母亲是后来跟了北国雄的,虽然二人不是兄妹,可是即使这样,二人也不能在一起,因为小九的人生注定是混乱的。她来去如风,最终吸食毒品,她的人生可以用短暂的灿烂形容,剩下的就是无尽的堕落了。

  小九吸毒小武就陪伴着吸食,无疑毁了小武一生。后来二人分开了,小九跟一个中年男人结了婚,有了几岁大的孩子。而小武在离开小九后,认识八宝。小九是北小武的一道暗伤,而北小武则是八宝一道不可治愈的伤,知道只是通过自己看另一个人,但是还是很满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