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财富网-生活频道

生活首页
社会百态 情感生活 娱乐八卦 体坛靓影 爆笑图文 军事历史 旅游趣闻 健康人生 育儿经验 IT世界 汽车风云 地产动态 小常识 安全知识

阿里巴巴全球数学竞赛活动地址 阿里巴巴全球数学竞赛活动详情一览

2018/9/20 9:40:01 7230

  阿里巴巴全球数学竞赛活动地址 阿里巴巴全球数学竞赛活动详情一览 小编和你一起了解

  近期马云爸爸的阿里巴巴又开放了一个数学平台的活动,名叫“阿里巴巴全球数学竞赛”如果在活动之中答对题目有机会获取奖金哦,为了让大家GET全新知识点,小编特意带来了阿里巴巴全球数学竞赛活动地址,全球数学竞赛活动网址详解。

  阿里巴巴全球数学竞赛活动简介

  预选赛(9月18日-9月20日)

  个人赛

  贴近实际生活的题目

  应用题&建模题&数学基础题,共三题,每题三问,需要提供解题步骤。第一题30分,第二题40分,第三题30分,全部正确解决问题得满分。

  48小时

  线上答题

  根据成绩,选择前300名参赛者进入决赛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