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财富网-生活频道

生活首页
社会百态 情感生活 娱乐八卦 体坛靓影 爆笑图文 军事历史 旅游趣闻 健康人生 育儿经验 IT世界 汽车风云 地产动态 小常识 安全知识

支付宝小钱袋是什么?支付宝小钱袋有收益吗?

2018/9/19 16:54:50 53货源网

  支付宝里面有一个小钱袋功能,是家长用户用小钱袋来管理孩子的日常零用钱和节假日红包等等,那么支付宝小钱袋有收益吗?

  一、支付宝小钱袋有收益吗?

  小钱袋收益规则:

  支付宝小钱袋是有收益的,和余额宝享有一样的理财收益,根据大家在资金转入余额宝的时候选择的货币基金来计算收益。并且小钱袋的收益计算规则和余额宝一样,复利计算收益,每天的收益会计入确认金额用来计算次日收益。

  如果总金额太少当天的收益不到一分钱,那么就不会分配收益也不会累计收益,一般来说小钱袋持有金额在200元以上会更加容易持续看到收益。

  需要注意的是如果大家选择开通小钱袋功能,那么就不能在余额宝里面切换持有的货币基金了。

  小钱袋支取规则:

  小钱袋资金进行支取操作后将实时到账余额宝,在余额宝持有金额达到上限的情况下不能再进行支取,并且只有小钱袋户主也就是开通小钱袋的人才能进行支取,其他家人只能查看,设置转入和支取的理由。

  二、支付宝小钱袋有什么用?

  支付宝小钱袋每个人只能邀请5个家庭成员,并且其中最多只有3个孩子。家长可以在小钱袋里给孩子一份独立真实的资产,提升小朋友对金钱的认知和管理能力。在使用过程中也可以根据实际情况对资产进行转入或是支取,以便更好管理小朋友的零花钱收支以及红包收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