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财富网-生活频道

生活首页
社会百态 情感生活 娱乐八卦 体坛靓影 爆笑图文 军事历史 旅游趣闻 健康人生 育儿经验 IT世界 汽车风云 地产动态 小常识 安全知识

淘宝嘉年华是什么意思?和天猫双11有什么区别?

2018/9/19 15:16:58 53货源网

  经常听说天猫双11,那么淘宝嘉年华是什么意思?它和天猫双11有什么区别?

  淘宝嘉年华是今年双十一淘宝网的活动名称,活动期间可以在各个会场和热卖店 铺中购买商品、抢店 铺红包。

  与天猫双十一的区别:

  两者最大的区别在于“淘宝嘉年华”是针对参与活动的淘宝集市商家开展的双十一活动,天猫双十一是针对参与活动的天猫商家开展的双十一活动,两者的玩法不一样。

  淘宝嘉年华备货情况填写什么?

  亲,建议填写填写主卖款备货情况即可。

  如您的主卖款是单款请填写:品类+库存量

  如您的主卖款是多款请填写:主推款数量+品类(如主推款为多品类可以不写品类)+总库存数量

  淘宝嘉年华什么时候有审核结果?

  亲,海选审核结果公布时间是9月14日00:00:00-9月19日23:59:59,淘宝小二会在此时间段内陆续给到审核结果,请您关注哦。

  显示一审通过待二审是什么意思?

  亲爱的卖家,一审是行业小二根据基础的指标,如商品/店铺的成交、综合力等进行筛选,一审通过后,小二会结合审核维度择优进行最终二审,具体审核的指标维度请参考各行业招商帖,感谢您的理解!

  海选审核不通过原因是什么?

  亲,请您通过【淘营销】-【我的工作台】进入【我报名的活动】查看页面显示的审核不通过文案哦。

  海选通过后需要做什么?

  2018年淘宝嘉年华海选通过后需要做以下事情:

  1.请您正常经营店铺

  2.在9月26日00:00:00-10月25日23:59:59,您可以提交分会场商品报名,报名入口还未开放,建议后续关注。

  3.在9月26日00:00:00-11月11日23:59:59提交外围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