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财富网-生活频道

生活首页
社会百态 情感生活 娱乐八卦 体坛靓影 爆笑图文 军事历史 旅游趣闻 健康人生 育儿经验 IT世界 汽车风云 地产动态 小常识 安全知识

中小卖家如何备战双11?双十一店铺推广怎么做更引流?

2018/9/19 15:15:54 53货源网

  随着2018双十一海选报名结果公布,众多的商家加入双十一大促中,那么,中小卖家如何备战双十一呢?双十一店铺推广怎么做更引流?参加双十一的商家要提前做好准备了;

  中小卖家如何备战双11?

  历年以来,双11分为会场卖家和非会场卖家,双11的准备和区别也大不相同;接下来我们先一起来看下会场卖家和非会场卖家的区别!

  1.会场卖家:

  A.店铺自身流量大,流量来源渠道丰富,粉丝忠诚度高。

  B.大型团购活动的支持:比如淘抢购、聚划算等,活动布局直接对他们的总体流量产生很大的保障,最后也会产生很好的效果!

  C.付费渠道:直钻结合引爆流量;免费流量:以手淘搜索、手淘首页流量为突破口。

  D.全网渠道引流:配合好内容营销,微博互动传播、品牌营销布局,源源不断的产生流量。

  2.非会场卖家:

  A.做好产品基础和流量布局,做好产品视觉上的差异化和亮点;

  B.完善短视频布局,加深用户体验,有利于提升搜索权重;

  C.玩好直通车、钻展,做好低价引流和精准人群流量的圈定和转化;

  D.侧重首页、搜索等自然流量的提升,提升店铺权重(无论日常引流还是大促期间,手淘搜索流量占据主导地位,今年更需要进一步加强;)

  E.结合微博、微淘等粉丝营销布局玩法,做好粉丝布局;

  我们来看下2018年淘系领域的风波:

  (1)涮单大清洗,且成本越来越高,处罚力度更大;2018年3月份和近期出现两次大风波,中小卖家苦不堪言。

  (2)直通车改版后,基于点击率的门槛更高和转化率的稳定,权重数据值会更稳定。

  (3)短视频计入手淘主搜,7月份后已逐渐覆盖所有用户,对小卖家来说门槛会更高。

  以上就是关于双十一店铺推广怎么做更引流的介绍,有报名参加双十一的商家注意看了,更多的双十一大促活动关注生活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