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财富网-生活频道

生活首页
社会百态 情感生活 娱乐八卦 体坛靓影 爆笑图文 军事历史 旅游趣闻 健康人生 育儿经验 IT世界 汽车风云 地产动态 小常识 安全知识

支付宝行走积分赛参赛入口在哪?参赛须知

2018/9/19 13:30:30 53货源网

  最近支付宝开始了一个行走积分赛的活动,这个是用积分报名参赛的,第二天,只要走满了5000步,就可以随机获得100~3000积分了。

  需要注意的是,这个报名用的积分是不会退还的,也就是说,一定要保证你是可以走满5000步的,不然不建议参加。

  那么报名行走积分赛参赛入口在哪?怎么玩?

  活动入口:

  打开支付宝后可以在常用应用中看到“运动”,进入运动后可以看到今天的运动步数,步数下面“行走积分赛”的宣传,点击进入。

  参赛须知:

  1、报名参赛需要使用100蚂蚁积分,比赛时间为00:00:00——23:59:59,比赛结束后,完成挑战的用户可以获得100到3000不等的随机积分。获得的蚂蚁积分可以兑换很多权益,如提现免手续费、优酷VIP会员、饿了么超级会员卡、线下支付红包等等。

  2、除了能够获得蚂蚁积分之外,用户超过一定步数还可以获得额外的奖励。用户达到10000步,就能获得蚂蚁庄园的加速卡奖励,达到20000步,将额外获得蚂蚁森林能量保护罩(1天)。于蚂蚁积分自动瓜分不同,加速卡和能量保护罩限量2000份和1000份,需要自己主动领取,先到先得。在领取奖励之前一定要确保自己开通了蚂蚁庄园和蚂蚁森林,以免能够正常发放。

  值得注意的是,支付宝为了督促大家能够积极的参加健康行走并完成任务,一旦报名成功,积分将被扣减,扣减的蚂蚁积分不能退还。所以小伙伴们,如果你们要参加这项活动一定要想考虑好自己明天是否会达标,如果没有达标,你报名的积分将会被其他用户瓜分。

  不得不说,支付宝行走积分赛不仅让我们锻炼了身体,也为环保节能做出了贡献,还让那个我们获得了一定的蚂蚁积分,这真的是好处多多。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参赛呢?获得了蚂蚁积分之后,我们就可以用积分来兑换自己需要的产品,比如支付宝兑换优酷、提现免手续费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