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财富网-生活频道

生活首页
社会百态 情感生活 娱乐八卦 体坛靓影 爆笑图文 军事历史 旅游趣闻 健康人生 育儿经验 IT世界 汽车风云 地产动态 小常识 安全知识

斗破苍穹的岩枭是谁和萧炎什么关系?两人是同一个人吗?

2018/9/19 10:54:32 万家热线

  因为纳兰嫣然的祖父中毒,在米腾山衫有一个脸上有面具的青年男子岩枭来给他医治,但在之前都没有出现这个人物,这个岩枭是谁?岩枭和萧炎是什么关系?

  其实岩枭并不是别人,就是萧炎本人,他被米腾山带去给纳兰嫣然的爷爷看病,他不希望被人看到他的异火,也不想让别人知道他也有了兽火,因此才故意隐瞒自己的身份,只有这样才能保护好自己。

  该剧是根据天蚕土豆的同名小说改编,拥有强大的IP基础和书迷,而吴磊也被书迷粉丝称为最符合原著的选角。不同以往的角色,吴磊此次饰演的萧炎更多的是隐忍与坚毅,这位从天赋异禀沦为废材学渣的少年,逆风而行重拾武力,立志成为天下强者。有观众表示该剧由吴磊出演可谓是看点满满,惊喜不断。

  吴磊透露,自己早在几年前便已经读过《斗破苍穹》原著,被萧炎身上的少年志气所打动,立志自己“长大后要演萧炎”,如今愿望终于实现。

  与角色合二为一的吴磊,也讲述了自己对萧炎这个角色的见解:“萧炎是英雄该有的样子,热血坚韧又执著。”身兼导演与主演的于荣光也充分表达了吴磊带给他的惊喜,“十八岁的吴磊与十八岁的萧炎,都拥有既坚定又透着阳光的眼神,他是出演萧炎的不二人选。”

  部拥有大量原著粉改编的电视剧同时也给吴磊带来不小的挑战与压力,剧中大量的台词、武打戏;和多位前辈的对手戏;剧组全国各地的实景拍摄。而这个角色不仅要展现萧炎的成长,更是展现吴磊的荧幕蜕变,相信经过多年磨砺的吴磊定能以自己的理解为观众演绎出一个有血有肉的少年萧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