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财富网-生活频道

生活首页
社会百态 情感生活 娱乐八卦 体坛靓影 爆笑图文 军事历史 旅游趣闻 健康人生 育儿经验 IT世界 汽车风云 地产动态 小常识 安全知识

FF14给所有直升60的建议_豆芽一定要懂得小技巧

2018/9/18 15:00:40 九号下载

  直升60意味着你将可以更快地接触到最新版本的玩法和剧情,但同时由于对游戏的系统和世界观都不是很了解,有些误区一定要纠正。

  1、进入游戏后,可以通过界面右下角系统菜单中的“系统”项下的“新手指南”、“角色设置”、“系统设置”、“界面设置”、“键位设置”来全面了解游戏的已有功能,并进行个性化调整。如果不确定是否顺手,可以先用默认设置游玩一段时间,觉得需要调整的时候再调整也不迟。系统菜单的其他项目也可以打开尝试,磨刀不误砍柴工,这个学习过程有助于更快融入游戏。

  2、对于已经直升60级的职业,有必要先学习一下输出手法,nga就有。从主城出门一般可以找到木人练习一下输出循环或者实验技能,探索能力强的可以使用地图传送到伊修加德的田园郡,出门找60级的木人或者地图小怪练手。

  3、熟悉技能后,建议再找各主城的“冒险者指导教官”学一下职能基础(点开地图放大,一个绿色豆芽的位置),了解自己在小队作战中的职能定位和基本要求。

  4、准备就绪后,根据任务指南的指引,传送前往摩杜纳的石之家接取开始新冒险的任务吧!

  5、如果有亲友一起玩更好!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