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财富网-生活频道

生活首页
社会百态 情感生活 娱乐八卦 体坛靓影 爆笑图文 军事历史 旅游趣闻 健康人生 育儿经验 IT世界 汽车风云 地产动态 小常识 安全知识

什么是多收多保?支付宝多收多保在哪里?

2018/9/18 11:16:29 53货源网

  支付宝去年11月推出了“多收多保”的保险服务,它是由蚂蚁保险提供,由国泰产险承保的保险服务。现在还有些人不知道什么是多收多保?支付宝多收多保在哪里?有什么用吗?下面一并为你介绍。

  一、什么是多收多保?有什么用吗

  1、什么是多收多保

  多收多保是支付宝为开通收钱码的商家提供的一款保险服务。商家加入活动后,只需使用支付宝收款码收款,即有机会免费领取门诊报销金。

  2、门诊报销金有什么用

  门诊报销金是一款门急诊医疗保险,可以保障拥有商家码的用户提供一定的医疗保障。多收多保门诊报销金可用来报销日常疾病、意外门诊、急诊等所产生的医疗费用,每次最高可报销200元。需要注意的是只有在二级及以上的公立医院就诊的医疗费用才予以报销。

  二、支付宝多收多保在哪里

  多收多保的活动仅针对开通支付宝收钱码的用户,因此想要领取门诊报销金的用户需险开通商家收款码。那么开通了商家收款码的用户在哪能找到多收多保呢?

  打开支付宝并登录→点击页面右下角【我的】→找到【商家服务】点击进入→在商家服务界面就可以找到【多收多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