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财富网-生活频道

生活首页
社会百态 情感生活 娱乐八卦 体坛靓影 爆笑图文 军事历史 旅游趣闻 健康人生 育儿经验 IT世界 汽车风云 地产动态 小常识 安全知识

iphone x官网上什么时候下架?iphone x下架哪里还能买的到?

2018/9/13 14:08:58 497

  iphone x官网上什么时候下架?iphone x下架哪里还能买的到?小编和你一起了解

  2018年秋季发布会之后,苹果发布了iPhone X系类3款新品,不过iPhone官方也下架了iphone x这款曾经的机皇啦!那么iphone x下架哪里有卖?想要收藏的用户快快来了解一下吧!

  此前就有iPhone X将会被苹果下架的传闻,消息爆料称,现在苹果出售的iPhone X都为此前的库存货,苹果已经关闭了iPhone X的生产线,集中产能生产新的iPhone。所以想要换iPhone X的朋友,考虑下去第三方的电商平台进行购买吧,买一台少一台啊。

  苹果iPhone X在去年的秋季发布会上亮相,当时是作为One More Thing出现的,苹果称iPhone X是智能手机的未来,该机采用了5.8英寸OLED全面屏、顶部“刘海”的全新设计,提供灰色和银色款式。iPhone X首发搭载Face ID,去除了Home按键。

  仅仅过去一年时间,苹果iPhone X就不再发售,显然是为了促进iPhone Xs和iPhone Xs Max手机。

  京东购买渠道》》》点我!

  淘宝购买渠道》》》点我!

  苏宁购买渠道》》》点我!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