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财富网-生活频道

生活首页
社会百态 情感生活 娱乐八卦 体坛靓影 爆笑图文 军事历史 旅游趣闻 健康人生 育儿经验 IT世界 汽车风云 地产动态 小常识 安全知识

中秋怎么养生好?2018中秋养生注意事项一览

2018/9/13 10:18:39 四海网

  中秋怎么养生好?2018中秋养生注意事项一览 小编为你带来最新资讯

  四季轮回更替,转眼间夏天已经悄然离去,而秋天的味道也越来越浓郁了,马上就是中秋了,秋天万物收藏,身体也要养精,就可以养生了,那么中秋养生怎么样呢?有哪些注意事项呢?跟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

  中秋节养生注意事项

  1.润燥汤

  润燥是秋季养生的主要目的,润肺、润肠、降火,改善皮肤粗糙、干咳、上火、便秘和预防呼吸道疾病。秋季常见的润燥汤有山药汤、雪梨汤、枸杞百合汤等。

  2.食用粗粮

  秋季的粗粮更为丰盛,包括红薯、南瓜、大豆、绿豆等,饮食中适量的添加粗粮,可以防便秘、降血糖、控血脂、减肥、预防心血管疾病等。

  3.补眠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