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财富网-生活频道

生活首页
社会百态 情感生活 娱乐八卦 体坛靓影 爆笑图文 军事历史 旅游趣闻 健康人生 育儿经验 IT世界 汽车风云 地产动态 小常识 安全知识

淘宝的公益宝贝是什么?淘宝公益宝贝怎么设置?

2018/9/5 14:35:36 53货源网

  有在淘宝网购的小伙伴都有注意到,淘宝的一些商品上面有公益标志,在付款中也有公益宝贝捐出0.02元,那么,淘宝的公益宝贝是什么?淘宝公益宝贝怎么设置?给大家介绍下。

  淘宝的公益宝贝是什么?

  公益宝贝是带有标志的宝贝,是卖家在宝贝成交之后,会捐赠一定数目的金额给指定的慈善基金会,用于相关公益事业的,可以在淘宝的公益频道相关链接找到公益捐赠宝贝。

  淘宝公益宝贝怎么设置

  1、进入淘宝卖家后台,选中需要的产品,之后选择“设置公益宝贝”选项。

  2、突然发现小编还没有签订支付宝公益代扣协议,那就先去把这个搞定吧。

  3、签订公益项目的第一步就是首先选择我们捐赠项目类型,小编比较喜欢教育类的公益。

  4、捐赠金额有两种方式可以选择,一个是按照成交金额,另外一个是按照固定金额的方式,对于小编这种新手来说,当然选择固定金额的方式啦。

  5、这样,我们的公益宝贝就设置完成了,接下来我们去宝贝详情界面,看看有什么变化吧。

  6、有两个地方展示了公益宝贝的相关信息,一个就是在“承诺”里边,另外一个就是在“宝贝详情”里边,还是挺有意义的。

  大家看完上面的介绍,应该对淘宝公益宝贝项目有所了解了吧,目前淘宝上面有不少的商家加入公益宝贝,为公益奉献自己的一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