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财富网-生活频道

生活首页
社会百态 情感生活 娱乐八卦 体坛靓影 爆笑图文 军事历史 旅游趣闻 健康人生 育儿经验 IT世界 汽车风云 地产动态 小常识 安全知识

陈硕子新歌凌晨三点在哪听?抖音凌晨三点歌词完整版

2018/9/4 10:30:32 53货源网

  陈硕子新歌凌晨三点火了,很多人都想要听完整版的,不过都是看微博上面分享的歌曲,陈硕子新歌凌晨三点在哪听?抖音凌晨三点歌词完整版分享。

  陈硕子新歌凌晨三点在哪听?

  我在凌晨三点,醒来的夜里,想起已失去的你

  曾经说着永远一起,现在却不再联系

  就算时间他模糊了很多的东西

  我依然在深爱着你

  如果当时的我们能少一些固执

  是否会有更好的结局

  陈硕子 2018.7.26

  看起来这就是一个充满故事的词曲,而在当日晚上他又发布了一个在大冰的小屋唱这首歌的场景,共几十秒,还是从抖音上摘录下来的,目前该歌曲还是没有发布,他也没有说过多的信息,目前网络上并没有可以听的完整版,大家可以等待这首歌的发布哦,或者去关注一下他的微博尝试了解最新信息。

  简介: 代表作《当我要走的时候》 网易云:陈硕子。他是一名驻唱歌手,有着沧桑的嗓音和充满故事的歌曲,经典的就让那姑娘别回头大家应该都听过,就是他唱的。目前这个酒吧在很多地方都有分店,陈硕子应该是经常在济南店。

  以上就是关于陈硕子新歌凌晨三点在哪听的介绍,大家可以了解下,据悉作者有上传网易云,有兴趣的用户可以去看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