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财富网-生活频道

生活首页
社会百态 情感生活 娱乐八卦 体坛靓影 爆笑图文 军事历史 旅游趣闻 健康人生 育儿经验 IT世界 汽车风云 地产动态 小常识 安全知识

抖音曾经说着永远一起是什么歌?曾经说着永远一起完整版

2018/9/4 10:29:47 53货源网

  抖音又有一首歌曲火了,抖音曾经说着永远一起是什么歌?曾经说着永远一起完整版在哪里可以听?有喜欢这首歌的用户赶紧跟小编来看了。

  抖音曾经说着永远一起是什么歌?

  当天他首先在自己的微博上发布了歌词,然后在抖音上传了自己于大冰的小屋唱这首歌的视频。

  并且公布说过一段时间会将这首歌的完整版上传到自己的网易云音乐上,大家可以关注一下哦!

  陈硕子所说完整版发布时间:

  凌晨三点歌词:

  这首歌写于七月末,看歌词应该也是充满故事的,民谣就是这样非常通俗让人容易感动,结合一些朴实的爱情和场景很容易让人感同身受。

  以上就是关于抖音曾经说着永远一起是什么歌的介绍,大家要是想要听完整版的歌曲,可以去网易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