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财富网-生活频道

生活首页
社会百态 情感生活 娱乐八卦 体坛靓影 爆笑图文 军事历史 旅游趣闻 健康人生 育儿经验 IT世界 汽车风云 地产动态 小常识 安全知识

2018中秋放假高速免费吗_中秋高速为什么不免费

2018/9/3 16:24:34 网络转载

  2018中秋放假高速为什么不免费

  2018年中秋放假时间为:9月22日至9月24日,调休上班日期为9月24日(周一)补休,放假3天。

  但是中秋假期高速是不免费的,根据国家交通运输部发布的《重大节假日免收小型客车通行费实施方案》:

  (一)免费通行的时间范围。

  1.重大节假日范围:春节、清明节、劳动节、国庆节等四个国家法定节假日,以及当年国务院办公厅文件确定的上述法定节假日连休日。从2012年国庆节假日开始实施。

  2.免费时段:从重大节假日第一天零时开始,最后一天24时结束(普通公路以车辆通过收费站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高速公路以车辆驶离出口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

  (二)免费通行的车辆范围。

  免费通行的车辆范围为行驶收费公路的7座及以下载客车辆(以车辆行驶证登记的核载人数为准),包括允许在普通收费公路行驶的摩托车。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