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财富网-生活频道

生活首页
社会百态 情感生活 娱乐八卦 体坛靓影 爆笑图文 军事历史 旅游趣闻 健康人生 育儿经验 IT世界 汽车风云 地产动态 小常识 安全知识

中秋节送什么月饼好_月饼都有什么口味?

2018/9/3 14:20:30 九号下载

  中秋节有吃月饼的习俗,月饼的口味有很多,在中秋节的时候送月饼是最好的选择。但是不管是自己吃还是送给他人,都要购买适合他人口味的月饼才好。那么中秋节送什么月饼好呢?中秋节都有什么月饼口味呢?具体看下文。

  中秋节送什么月饼好

  其实送月饼很简单,只要根据不同的人特点就能送出让人满意的月饼

  老人

  按照不同的人送的月饼也应该不一样,老人家的牙齿不好,可以送五仁月饼,酥爽可口,不会把牙齿给粘到,当然了,如果是已经没有牙齿的老人家,送莲蓉月饼比较好,不用牙齿也能吃。

  有小孩的家庭

  这个送的口味可以多一些,有小孩的家庭,喜欢的口味能够多一点,而且市面上的流行口味也可以送,因为小孩子还是比较喜欢跟风的,大家有的东西他也有会更开心。

  同事或者朋友

  送同事和朋友中秋节送什么月饼好呢?这个就可以送比较常见的不会出错的月饼,像豆沙、核桃、咸蛋月饼等都可以,而且如果知道对方喜欢什么口味那就更方便了,直接送喜欢的口味就可以了哦!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