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财富网-生活频道

生活首页
社会百态 情感生活 娱乐八卦 体坛靓影 爆笑图文 军事历史 旅游趣闻 健康人生 育儿经验 IT世界 汽车风云 地产动态 小常识 安全知识

吃月饼可以喝牛奶吗?哪些食物不能和月饼一起吃?

2018/9/3 10:17:42 四海网

  吃月饼可以喝牛奶吗?哪些食物不能和月饼一起吃?小编为你带来最新资讯

  中秋节前后家里面都会有很多月饼,那么怎么吃月饼才健康呢?月饼和什么能一起吃和什么不能一起吃呢?跟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

  吃月饼可以喝牛奶吗

  可以的

  吃月饼的时候是可以喝牛奶的,一般来说不会有什么营养上的冲突,其实吃月饼喝牛奶是很好的一种搭配,特别是纯牛奶,纯牛奶的味道比较淡,月饼吃起来很甜很腻,而且恒安,喝点牛奶能降低甜腻的感觉。月饼其实营养比较单一,大部分都是脂肪和糖类,牛奶含有丰富的蛋白质,正好可以起到互补的作用,所以说吃月饼的时候喝些牛奶是很好的。

  月饼和什么不能一起吃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