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财富网-生活频道

生活首页
社会百态 情感生活 娱乐八卦 体坛靓影 爆笑图文 军事历史 旅游趣闻 健康人生 育儿经验 IT世界 汽车风云 地产动态 小常识 安全知识

碟中谍6全面瓦解有彩蛋吗有几个彩蛋?碟中谍6结局什么意思

2018/9/3 10:08:22 万家热线

  碟中谍6有彩蛋吗?碟中谍6有一些你并不知道的彩蛋,可能涉及到剧透,不想被剧透的可以离开啦!来看看碟中谍6结局什么意思 ?

  碟中谍6有彩蛋吗 ?碟中谍6不论是在北美还是国内,口碑票房双丰收,在豆瓣上获得8.1的高分,那么碟中谍6有彩蛋吗?其实是有的,下面来看下碟中谍6结局什么意思 ?

  碟中谍6有彩蛋吗

  碟中谍6有一些你并不知道的彩蛋,可能涉及到剧透,不想被剧透的可以离开啦!

  1:为了这部电影, 阿汤哥进行了一年的HALO训练( “高跳低开”的一种跳伞战术。)

  2:阿汤哥和阿黑哥是仅有的参与全部六部影片的演员

  3:Solomon Lane将是第一个参与两部影片的大反派

  4:鹰眼并没有参与这部影片是因为他与漫威的合同不允许

  5:Rebecca Ferguson是第一个参与两部影片的女猪脚

  6:这部影片可能是六部当中时间最长的。(第二部吴宇森本打算剪辑成3个小时的电影,但是公司不干)

  7:阿汤哥说了, 如果这部影片票房理想的话, 他还会继续回来做《碟中谍》系列

  8:是系列当中第一部3D电影

  碟中谍6结局什么意思

  碟中谍6结局有个很巧妙的转折点,奥格斯·沃克与伊森·亨特的关系也非比寻常。

  根据预告片的信息,奥格斯·沃克与安吉拉·贝塞特(《黑豹》中黑豹的母后)饰演的女特工同属于CIA的阵营。

  按理来说,伊森·亨特也是CIA的特工,但奥格斯·沃克与伊森·亨特的关系可能并不仅仅只是同事那么简单。

  虽然在预告片中,我们看到了他们俩联手对付一些打手的片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