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财富网-生活频道

生活首页
社会百态 情感生活 娱乐八卦 体坛靓影 爆笑图文 军事历史 旅游趣闻 健康人生 育儿经验 IT世界 汽车风云 地产动态 小常识 安全知识

漫画脸怎么画_漫画挡脸的软件是什么_抖音漫画脸教程

2018/8/27 11:46:37 九号下载

  快手抖音火起来的一个动漫图片挡脸的自拍法,第一次看的时候真的觉得超好看的!然后非常想快点去找同款!然后最终被我找到了!就在VaporCam(蒸汽波相机)的【ART】分类里找到了这些贴纸,小小地心机就可以用这些贴纸来挡住脸了,又可爱又好玩。

  软件名字:VaporCam(安卓叫蒸汽波相机)

  漫画脸怎么p

  1、打开VaporCam(安卓叫蒸汽波相机),导入你的自拍

  2、选择【更多贴纸】,可以在【HOT】里找到动态的动漫脸贴纸,【ART】里可以找到其他挡脸素材和龙珠or火影的脸部贴纸,都超好看的!

  3、 加完贴纸之后,可以添加滤镜,和动漫脸比较合适的滤镜是TV、VHS这两个滤镜,还可以稍微调节一下对比度、亮度参数~(如果把饱和度调成0的话就会变成黑白的图片~)

  4、也可以加一些蒸汽波特别的贴纸和模板,更酷了~

  PS:除了单人照,双人照也可以运用这种酷酷的动漫脸的~而且VaporCam还可以直接保存视频和动图,直接就可以拿来发视频了!

  抖音漫画脸教程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