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财富网-生活频道

生活首页
社会百态 情感生活 娱乐八卦 体坛靓影 爆笑图文 军事历史 旅游趣闻 健康人生 育儿经验 IT世界 汽车风云 地产动态 小常识 安全知识

中秋节送多少钱的月饼合适 送月饼的寓意是什么

2018/8/23 15:06:25 丽人时尚网

  中秋节,这是一个非常期待的节日,今年中秋时和国庆一起放的,有很长的假期。中秋节送多少钱的月饼合适?中秋节送月饼的寓意是什么?

  中秋节送多少钱的月饼合适:

  送礼只是一个心意的表达,多少并不是目的,当然也要看你送礼的对象是谁,如果只是家人的话就没必要在意那么多啦。如果是领导的话就应该送好一些的了。

  200—500元的就好了。但要注意的是勿送单数月饼。两广习俗中,普遍有“好事成双”的说法,因而凡是大贺大喜之事,所送之礼,均好双忌单,但两广人,尤其是白话地区的人忌讳“4”这个偶数。因此有些小伙伴在送散装月饼或者自己打包馈赠时,切勿送单数月饼,这也是不敬的。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