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财富网-生活频道

生活首页
社会百态 情感生活 娱乐八卦 体坛靓影 爆笑图文 军事历史 旅游趣闻 健康人生 育儿经验 IT世界 汽车风云 地产动态 小常识 安全知识

冰淇淋冻伤女孩怎么回事?冰淇淋为什么会冻伤女孩?

2018/8/23 9:59:22 参考消息网

   冰淇淋冻伤女孩怎么回事?冰淇淋为什么会冻伤女孩?小编为你带来最新资讯

  你吃过冒烟冰淇淋吗?

  口味跟普通冰淇淋差不多,

  吃的时候口鼻会冒白烟!

  这“仙气”飘飘然,

  看起来很凉爽、很好玩…

  但柳州一个小朋友在吃它的时,

  竟然被冻伤了!

  1

  5岁女孩被冰淇淋冻伤

  8月6日,市民黄女士在柳州窑埠古镇一摊点,买了一份冒烟冰淇淋给5岁女儿。黄女士回忆,店员舀了几个冰淇淋球进纸碗里,然后又舀了一些液体进去,随后冰淇淋冒烟了。

  突然,女儿大喊“好冰好冰”,黄女士一看,一些像冰沙的东西落到了女儿身上。不一会儿,女儿喊痛,黄女士发现其腹部起了一个水泡,她带着女儿找到商家。商家回复称,冰淇淋里的液氮有-196℃,可能太冰,把孩子冻伤了。

 

  黄女士带着女儿去了医院,诊断结果是,皮肤被冻伤了,会留下疤痕。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