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财富网-生活频道

生活首页
社会百态 情感生活 娱乐八卦 体坛靓影 爆笑图文 军事历史 旅游趣闻 健康人生 育儿经验 IT世界 汽车风云 地产动态 小常识 安全知识

wow8.0兽王猎特质加点 装备特质推荐

2018/8/22 10:46:31 九号下载

  新版本中加入了装备特质的玩法,怒火升腾,吞食狂热,泰坦档案库,不稳定的烈焰等等,那么这些我们该怎么选择呢

  1环专精环推荐艾泽里特特质

  NO.1原始本能——这个现在是最强大特质。这个特质让绿叶期间可以打出很高的爆炸伤害。倒刺射击获得一次使用次数,让你可以直接打满3层攻速BUFF。当你有多个这个特质,精通的加成可以叠加,但是倒刺的使用次数不会叠加。但是这依旧很强了,推荐3个艾泽里特装备出这个特质

  NO.2怒火升腾——第二强大的特质,和原始本能一样,这个特质强化了你的爆发大CD技能。NO.3吞食狂热——这个特质也很不错,你可以找至少一个位置出这个特质,因为他让你的倒刺BUFF持续9秒,可以让你更容易的叠加这个BUFF。但是不推荐多堆这个特质,因为只有倒刺的伤害叠加,不会叠加倒刺的BUFF时间。所以出一个这个特质就行。

  2换通用环推荐艾泽里特特质

  NO.1压倒能量——最强的2环特质,触发的时候提供大量急速。NO.2听从我的召唤——单纯的伤害触发还有一个小AOE。模拟伤害很不错。NO.3不稳定的烈焰——触发的暴击BUFF,触发的几率很高,可以叠加5次。但是只持续5秒。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