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财富网-生活频道

生活首页
社会百态 情感生活 娱乐八卦 体坛靓影 爆笑图文 军事历史 旅游趣闻 健康人生 育儿经验 IT世界 汽车风云 地产动态 小常识 安全知识

唯品仓是正品吗?唯品仓有售后保证吗?

2018/8/20 10:24:28 53货源网

  唯品会推出唯品仓,旨在清理库存,很多人担心唯品仓会鱼目混珠,掺杂假货,那么唯品仓是正品吗?

  唯品仓对接品牌方,提供一手正品低价货源,品牌上传图片数据到唯品仓,中小型批发客可直接送货下单。代购作为小B将产品转发到微信群和朋友圈,销售后再从唯品仓下单,唯品仓和品牌将一并解决运输服务问题。

  作为深度折扣专家,唯品会专注特卖领域已经十年,与超过6000家的国内外知名品牌有着长期且深入的合作,“正品、低价、好货”正是其核心特色。

  唯品会表示,唯品仓的杀手锏,首先来自其依托唯品会与品牌长期的深度合作关系,以及其提供的海量低价正品好货。加上主站用户规模超过3亿,在品牌和用户存量方面已经形成了天然的优势。

  根据专业市场研究机构艾瑞的数据,2017年微商行业总体市场规模接近5000亿元,2018年将超过7000亿元。合作服饰穿戴类商品正是唯品会的核心品类,在行业中有着较深的护城河。

  在强大的供应链整合能力和正品保障体系支撑下,唯品仓可解决代购行业对于商品品质的顾虑。唯品仓每一件所售商品均由中国人民保险承保,除100%正品保障外,代购客群可享受唯品会平台同一标准的强服务体验及售后保证。